呼吸音

夜间的波涛汹涌【边伯贤X你】(下)


  

  (接上篇)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死死地抵在墙上,你企图略微挣扎,却发现丝毫不能动弹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黑色西裤抵进你的腿间,慢慢摩挲着,你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双手只能无力地抵在他的胸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不想我”  你被他大胆的动作搞得脸熟透了,你知道他接下来肯定要说混蛋话了,干脆不答,把头偏到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顺势低下头,埋在香颈中,“说话宝宝,还是说,你默认我接下来要干的事情?”说完还轻咬了一口你的锁骨,

  

  湿湿的,痒痒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抬起头,你对上他的眼睛,就算此刻身处黑暗,你也能看见他的眸子亮的出奇

  

  “想你这件事我一刻都没有停歇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好像顿了顿,没几秒,你的双手被举过头顶,只是边伯贤的一只手便能控制住你的双手。他的另一只手环过你的腰,你接下来要迎接的是猛烈的亲吻,细细密密地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空气中只有的的是响亮的,令人脸红的暧昧的水啧声,你被边伯贤亲的几乎不能呼吸,他一向是这样,要把你嘴里的空气吸的一点不剩。

  

  “忍不住了,现在就想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你被他不由分说地抱向卧室,开了灯,边伯贤一向是喜欢看着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此刻是一头猛兽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第六次发了,如果这都不过审,小心我紫砂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